世人

【晓薛】主晓薛现代文

※在母上催睡觉之前,我再来一发……
我就是要搞!事!情!
自我介绍那段我就是凑字数,千万不要打我……🌚

                    搞事情(五)
“哇啊啊啊!好爽啊!”魏无羡边嚎边向火锅里放辣椒。

“……”江宇直不想和死给说话,并对死给用了死给死冲击波.jpg
“……”蓝曦臣不想说话,并对在场的人展开了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蓝忘机的表面毫无波动,内心却是‘羡羡放辣椒的动作也好萌啊’.jpg

“阿瑶……你吃什么……”薛洋尴尬的问。
“咳咳,来火锅店还能吃什么……”
原本是四个人一桌的,但是多了一个宋岚……
没错,宋岚走了,多好啊……
宋子琛:“我……”
晓星尘:“我知道了……”
宋子琛:“那我……”
晓星尘:“你走吧……”
就这样走了……多草率啊,连人都没介绍!

此刻……
晓星尘很想给薛洋吃糖.jpg
聂明玦很好奇金光瑶的身高.jpg
两两相对。

“那个,如果不介意的话,我们还是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晓星尘说。
“哦哦,服务员随便来个火锅!”薛洋喊着。
“那就从聂兄开始吧……”
“嗯。我是聂明玦,高二五班,体育委员。”很简短,但很有气势。

“我叫晓星尘,是高二五班的美术兼音乐委员。”也很短,但很温和。

“咳咳,我叫薛洋,高二四班。”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他真的什么都没当。(不要打我……)

“金光瑶,和成美同班,学生会会长。”金光瑶表示懒得说话。

然后,火锅就来了……

“你们要不要喝水啊?”搞事情的魏无羡问。
“好啊,那就有劳你(弟媳)了。”蓝曦臣笑了笑。
“我也去。”江澄说。
“走你!”

随后他们就往雪碧里参了白酒。
眼睁睁的看着蓝家的两个人(傻子)把雪碧喝了下去。

蓝忘机当场就倒。
蓝曦臣看着像是没什么事,结过他伸手推了推蓝忘机,把自己给推睡着了……
“……”魏无羡式目瞪狗呆.jpg
“……”江宇直式面无表情.jpg
“江澄,你给他们倒了多少酒啊……”
“就几滴啊……”

“……”薛成美式惊讶。
“……”金光瑶式嫌弃。
“……”晓星尘式尬笑。
“……”聂明玦式皱眉。

“那什么,我们先走了,钱回去再给你们!”魏无羡很忧伤。
“走你妈!卧槽,蓝涣!你怎么这么重啊!”江澄很生气。

晓星尘可聪明了,活学活用。
拿起聂明玦刚点的酒就开始喝。
然后嗝屁(醉)了。

“那个,我们还是打包回去吧。”金光瑶说。
“好……”薛洋回。

于是就兵分四路了……

至于为什么兵分四路,当然是剧情需要啦……🌚

tbc.
这次玩了一个很普遍的梗,蓝氏醉酒梗……(千万不要指望能发生些什么……🌚)

评论(7)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