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

【晓薛】主晓薛现代文

※大早上的我居然能摸到手机……诶嘿嘿嘿🌚

                      夜间(六)
魏无羡和江澄一人扶一个,出了火锅店的门。
“咦,蓝湛,你醒了啊?”魏无羡有些惊讶。
谁知蓝忘机没说话,瞟了一眼江澄,便把魏无羡带走了。

呸,死给!

江澄一脸黑线的拖着蓝曦臣走了。
但是,走了几步,江澄就认输了。
实在是太重了……
江澄把蓝曦臣放在路边的椅子上坐着,然后他也坐下去了。
本来想歇一下再继续的,突然,一双手攀上了江澄的腰。

“卧槽!”措不及防,江澄爆了粗口。
随后,蓝曦臣抬起头来,含着泪的大眼睛对着江澄眨啊眨,搞的江澄还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

蓝曦臣委屈巴巴的开口:“澄澄是不喜欢我吗……”
江澄看着路人越来越多,还时不时的瞅他们一眼,就恨不得马上回家。

所以他就按着蓝曦臣的心意答了:“怎么会呢,我最喜欢你了……”谁让你叫澄澄的!

“我就知道!澄澄一定最喜欢我,我也最喜欢澄澄了!”
江澄听着有点别扭,两个大男人的在大街上说喜欢,画面有点太美了。
“那,我们先回去好不好?”江澄尴尬的说。
“不要,我还要做一件事情……”蓝曦臣说完就跑到大街上随手拉了一个人过来。
目睹全程的江澄:蓝涣,你的温和儒雅是不是被狗吃了……
然后,他就听见蓝曦臣大吼一声:“江晚吟!我喜欢你!”
然后江澄……整段垮掉啊!
江澄小声的说:“嗯……”
听到了这个回答,蓝曦臣朝着被拉过来的妹子微微一笑:“谢谢你见证了我们的爱情!”
妹子:“啊?哦,祝你们搞基幸福!”就走了……

这次就连旁边打麻将的大爷们都看过来了。江澄也没管蓝曦臣怎么样,牵着他就跑。
蓝曦臣愣了愣,随后紧紧的回握住江澄的手。

夜间的风吹过,轻轻的拂过江澄的发丝。
在霓虹的灯火里,他听见蓝曦臣轻轻的说:“江晚吟,我真的很喜欢你……”

江澄看着他说:“我也是……”

另一边的四个人也出了火锅店。
薛洋说:“晓星尘我带他回去,阿瑶,你回去不?”
“我还有事,等会再回去。”金光瑶回答。
“那我先走了,拜拜。”

“早就听闻,聂明玦(身高)的鼎鼎大名了,久仰久仰。走吧,我送你回去。”金光瑶转过身对聂明玦说。

“鼎鼎大名?我又没醉,你倒不如去帮帮你的朋友们。”聂明玦有些恼。

“我现在过去他们可是要打我的,再说没醉就不能送你回去了?什么逻辑。”金光瑶笑着。

“……”
“走吧走吧。”

“对了,我有一点奇怪,你是怎么长成这样矮的?”聂明玦也没管太多。
“我还没问你呢,你究竟是吃什么长成这样高的?”
金光瑶与聂明玦的氛围很好。

聂明玦的脾气不好,整个人都像随时会迸发的火焰。
因此和他亲近的人并不多,更何况是聊的来的。

金光瑶把聂明玦送到了宿舍下,刚想走,却被聂明玦叫住了。
“电话给我。”聂明玦说。
“哦。”金光瑶乖乖的拿出手机。
“以后再聊。”聂明玦将两人的号码互存之后,对金光瑶说。

那是金光瑶第一次仔细看聂明玦。
宿舍旁的路灯亮着,让聂明玦本就深邃的五官变得柔和。

“我走了。”

金光瑶看着他说:“好,拜拜……”
“嗯。”

聂明玦离开后,金光瑶还没走。
他拿起手机,看着屏幕里电话簿上的‘聂明玦’,心里竟是有些喜悦。

金光瑶在去合租屋的路上,整段心理基本是:天呐,我又相信爱情了!

tbc.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