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

[晓薛]红尘客(二)

※人物重度ooc
※剧情瞎编
※私设众多
※小学生文笔。最近要开始好好学习,准备地理生物中考了,这篇一定不会坑!👌

              去个妓院真™难(二)

跟着晓星尘回来后的薛洋,不仅因为和这师徒俩混熟了,还因为有晓星尘的宠溺,所以开始越来越放肆了。

比如。
“谁tm在我脸上画花?!”抱山散人对着镜子大喊。

薛洋吹口哨。

“……板凳怎么坏了???”抱山散人看着一旁成了两半的板凳简直黑人问号脸。

薛洋又盛了一碗饭。

“薛洋啊!!!”

八年后。

“诶!小星星,你师父又罚你练字儿啊?”刚睡醒的薛洋揉着眼睛问一旁写字的晓星尘。

“说了多少次了,是单纯的练,没有罚。”晓星尘笑笑,甚是无奈。

“耳朵要长茧了,小星星你切住嘴!”薛洋眼睛一闭,双手捂耳朵,一副活受罪的样子。

“没那么夸张。”晓星尘用拿着毛笔的手轻轻敲了一下他的头。

“这不就是虐待你吗(小声逼逼)。我去……”找点吃的。
话音还未落,薛洋只觉得后颈有些凉飕飕的。

“哪个小兔崽子说我虐待某人?”抱山散人无比悠闲的抱着手臂说着。

“……”这个杀千刀的怎么来了!!!
薛洋现在心里想的就是这个。

“没有没有,师父,您应该是听错了吧?”晓星尘连忙红着脸帮薛洋脱罪。

“星尘,你那“和蔼可亲”的小师弟有没有告诉你一件事?”抱山散人露出微笑。

晓星尘:???

“你真的不适合说谎!哈哈哈哈哈哈!星尘你这个样子也是够蠢的!”

晓星尘愣了一下,然后快速的捂住了脸。

“可以啊小星星,这一下够丢人。”薛洋说着还比了个ok的手势。

“咳咳,我这会儿是有正事和你们说。”抱山散人收起笑容。

“师父请说。”

“哟!散人今天终于不散了?!”

“……!!!薛洋!不要挑战我的底线啊啊啊啊!!!”抱山散人又开始炸毛了。

晓星尘扶额。

真是……两个活宝……

半个时辰后。

“所以,师父您是想让我们下山去历练?”从晓星尘的语气中可以听出他有多激动。

“不用…呆在这破山上了???”薛洋也有些兴奋。

“别,你要是不想去就留下。”

“我想去想去想去想去,别阻拦我!”

“那师父您还有什么要嘱咐的吗?”晓星尘愉悦的问。

“下山之前,我会给你们足够的银两与各自的配剑,随我来吧。”

“好。”
“好啊!!!”

抱山散人从她的房间里出来时,手中多了两把剑。
薛洋看到的时候,不禁伸手去触摸。

“喜欢黑色的那把?”晓星尘看薛洋的手伸去的方向,似乎是想要那把黑的。

“嗯!”薛洋倒也不回避。

“正巧,我喜欢那把白色的。”

说着说着,薛洋就不自觉的勾住晓星尘的肩膀了,还时不时的蹭蹭他,两人看起来很亲昵。

“这分发呢,是你们的事。所以,你们他妈赶紧下山吧!!!”老娘的眼睛啊!!太他妈刺激了!

“溜了溜了!”

“师父再见!”

“晓星尘!我们终于不用再担心那个老妖婆来半夜查房了!”

“别这么说,师父是为了我们好。”

“小星星,趁现在天还没黑,咱们去做点刺激的事儿呗?”薛洋坏笑着摸摸下巴。

“什…什么事?”

“去妓院啊!”

“?!”

“去看姑娘啊,难不成你不喜欢吗?”

“我…我去就是了。”

“脸红什么呀,你一个大男人还怕被小姑娘吃了不成?”薛洋又将胳膊搭在晓星尘的肩膀上了。

这个动作从很早以前就成了他的习惯,大概是因为小时候没有太多的安全感吧。

说来也是巧,二人这一下山又往前走了一会,便碰到了个怡红院。

薛洋正准备拉着晓星尘进去的时候,身后传来一阵嘶吼声:“艹!江澄!老子再也不信你了!”

“……”总有人,不想让我去逛妓院。

所以,你们以为抱山散人不会暗中观察嘛?!

tbc.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