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

【晓薛】主晓薛的现代文

※啊哈,又是我🌚。明天就开学,祝所有赶作业党好运!估计开学之后,母上会收手机,不过这篇一定不会坑。
真的是没想到还能有人喜欢我写的垃圾文,表示很激动的🌝。

                      这次(四)
因为上次说过了下次?
不存在的。
但是这次?
不,存在的。

当薛洋看着在学校第二十四次碰面然后说着‘好巧啊’的晓星尘。
什么下次啊!魏无羡我槽你妈!

薛洋耐心的露出标准的薛洋式微笑,对晓星尘说:“我真的不认识你……”

“啊?上次不是见过吗?”

“那我们也不熟啊!”

“哦,对了,魏学弟上次说了要一起聚聚的,要不就这次吧,蓝家两个和聂家的都来。”晓星尘自动跳过这个问题。

“……”薛成美不想理你,并向你丢了一颗超大的棒棒糖.jpg

“那就当阿洋你是默认了,今晚八点在学校左拐的火锅店,不见不散!”晓星尘愿意和你说话,并接住了你丢来的一颗超大棒棒糖.jpg

“好……”薛洋有气无力的说。

“摆摆……晚上见!”

“摆摆……”

其实晓星尘并不是只开心与薛洋答应了聚餐,还有他刚才叫‘阿洋’的时候薛洋也没拒绝。

啊……果然还是阿洋最可爱……
此刻晓星尘的心理:最喜欢洋洋了.jpg

另一边……
啊……果然还是晓星尘最啰嗦……
此刻薛洋的心理:我怎么了你吗.jpg

“所以,我们就都得去?”江澄问。
“是的。”薛洋答。
“耶,蓝二哥哥也去!我一定去啊!”魏无羡大喊。
“我……”金光瑶纠结。

“澄师妹,咱们上次说好的那个计划……你不去的话就实现……”魏无羡的话还没说完。
“我去!”江澄开口。
然后两人一对,同时笑道。

薛洋抽了抽嘴角。
“阿瑶,你去不去啊?”
“我不知道……”
“聂家的也去诶……”
“所以才说不知道啊……”
“你去吧,不然我就没人聊天了,别人都有伴了,我怕辣眼睛。”薛洋说着还瞅了一旁坏笑着的两个人。
“行吧。”金光瑶答应了。

然后……
八人见面的……呸,九人见面的时候是这幅场景:魏无羡抱住蓝湛。
蓝曦臣抱住江澄。
薛洋与瑶妹相互抱着。
剩下的人看着薛洋和金光瑶,一脸‘你们在搞什么啊’。
当然不包括宋岚。

晓星尘很气愤,但他不说……
聂明玦很稀奇,但他也不说……
宋子琛很懵逼,但他不能说……

“咳咳,我们进去吧……”魏无羡打破了这微妙的沉默。

“嗯嗯嗯。”江澄帮腔。

于是一帮男的就浩浩荡荡[gay里gay气]的进了火锅店。

tbc.
诶嘿,这章是不是有点短啊……🌚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