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

[霜降]春意(短篇)

※人物重度ooc
※很多私设,霜降是刀灵,也有本体,刀灵人类看不见。
※轻微晓薛
※总之……这篇迟来的霜降文就是因为没人告诉我星期一是霜降啊……凑合凑合,应该he(???)。

                     春意(短篇)

“你的主人已经死了。”降灾看着一旁装睡的人说。
“你没有必要再跟着。”他毫不隐藏自己对霜华的厌恶。
“降灾……”霜华睁开眼睛。
“什么事?”
“算了,没什么。”霜华垂下眼帘,摇了摇头。

霜华和降灾从前就认识,在薛洋遇见晓星尘之前。
他们那时,还能并肩作战。

“霜华!你快看快看!那里有果树!”降灾对着不远处的霜华说。
“你又要去摘果子?”霜华有些不高兴的皱了皱眉。
降灾不解:“你干嘛不高兴啊,咱俩可以分的嘛。”
“你上一次的伤还没好,这次我来吧。”霜华看着降灾身上的伤。
“没事,我走啦!”降灾冲霜华挥挥手。
霜华连忙跟上去,生怕他出了什么岔子。

几乎是不出所料,降灾脚滑了。
霜华伸手将他搂住,只见降灾对他笑道:“霜华,这一次我摘了好多。”

如沐春风。

“霜华,你可别先死了啊……”降灾看着霜华的本体出现裂痕。
“不…会的……”霜华深吸了一口气。
“叮!”降灾挡在霜华前面,生生挡住了其他刀灵的攻击。
“别小瞧了我,我可是降灾。”这是他的安慰。
霜华笑着摇头,没有再说话。

一场厮杀。
白衣终究被血染红。
“霜华…你起来…起来!”降灾抱着血泊之中的霜华。
“你不是不会在我之前走吗……”
“你还欠了我一山的果树!别赖账啊!”
“啊…你走了……又没人了……”降灾低声呜咽。

霜华沉睡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
降灾四处奔波才得到这个答案。
“你没死…真好……”降灾闭上眼睛,一同进入了沉睡。

再次睁开眼睛,见到的便是薛洋。
降灾呈暗红色,似血色的透出一股阴寒。
毕竟,他本来就是不祥之兆。

“降…灾?”熟悉的声音让降灾顿了顿。
降灾冷冷的望向霜华。
薛洋经历的那些事情,也让降灾明白了人心。
“霜华。”依旧没有感情。
“你怎么可以这样……”霜华看着满地的尸骸开口。
降灾笑了。
“我怎么了,我本来就这样。”
“你……”
“既然你也醒了,我们互不相欠了。”降灾说完便去跟紧薛洋。
霜华呆呆的看着降灾离开。

他不是不知道他们主人之间的恩怨,可他也不能阻止。
就像他们曾经的血债一样,不能逃脱。
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形同陌路了呢。

由于晓星尘的不放心,薛洋也可以使用霜华。
降灾当场就气炸了,整天冷言冷语的去嘲讽霜华。
这样不是挺好的吗。霜华想。

直到晓星尘死的那天,他也只是遗憾。
遗憾晓星尘再也不能明白薛洋究竟有多爱他。
降灾倒是有些过分的沉默。
“降灾,我带你去个地方!”霜华拉起降灾的手。
“不去。”降灾准备把手甩开。
“就这一次。”霜华用他那双干净的眼睛看着降灾。
“好……”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你这…种了多久啊?”降灾看着满山的果树问霜华。
霜华神秘一笑:“保密。”
“原来…你还记得那句话啊……”
“嗯,为了你。”
好像所有的不愉快都烟消云散了。
“所以,待着满山的果树都熟了,你可愿接受我?”霜华满眼笑意。

“好啊。”降灾说。
他明白,他们再也回不去了。

可现在这样不就挺好的吗……
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

end.

评论(7)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