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

[魔道众人]莫名其妙的万圣节(彩蛋)

※人物重度ooc
※剧情潦草,有错字的话麻烦捉虫。
※由于快要期中考,可能会消停一段时间。各位万圣节快乐啊,这次来发糖。

                  莫名其妙的万圣节

“嚯,这过万圣节就是不一样啊。”薛洋等人走在学校的小路上。
“可不是,学校这波是血亏了。”魏无羡拉着蓝忘机到处瞅瞅。

“我还是觉得…这样很怪……”江澄皱眉。
由于是万圣节的原因,所以路上的情景都很带感。
特别是配上众人的一身cosplay。
一群吸血鬼里还乱入了几个牧师,整体颜值也在线。

“哪里怪?”蓝曦臣不解。
“说不出来。”江澄用舌头顶了顶有些歪的吸血鬼假牙。
蓝曦臣看着他这个小动作,心里不禁有些痒痒。
好…好像……太阳他啊……
蓝曦臣强装淡定的牵起江澄的手,江澄看着他。
“矜持点。”蓝曦臣给他留下这三个字。
可我们宇直哥就不依了,硬是让蓝曦臣跟他解释了一番。
当然,包括想法。
“嗯……今天是万圣节,姑且就给点福利吧……”江澄想了想。

还没等蓝曦臣问福利是什么,江澄就不知道从哪拿出了一个笔记本,还有笔。
“唰唰。”
“行了,我的亲笔签名。”江澄把纸撕下来递给蓝曦臣。
蓝曦臣表面淡定,心里慌的一批。
魏婴,我回去就用妯娌。

另一边的几个人已经因为不知道该去哪边玩开启了石头剪子布。
“哼哼哼,我赢了。”似乎是炫耀,薛洋跟晓星尘又说了一遍。
“是,你赢了。”晓星尘笑看着薛洋把他带去鬼屋。
“魏婴,你开路。”薛洋推了魏无羡一把。
“你到这就认怂吧。”魏无羡翻白眼。
“蓝二哥哥,我们走!”
“嗯。”
看着二人的背影,薛洋咬牙切齿。
发什么狗粮?!

晓星尘把薛洋一把圈住。
刚喝完甜牛奶的薛洋,身上还有些残留的味道。
“怎么了?”薛洋转动眼珠看向晓星尘。
“有点不舒服……”晓星尘闷闷的说。
不得了,薛日天急眼了。
“哪不舒服啊?”薛洋反抱着晓星尘。
温热的呼吸拍打在薛洋细长的颈脖上,薛洋不禁偏了偏头。
“不舒服你对其他的人好。”
薛洋可是被这句给气笑了。
“哟,我们这道长是吃醋啊?”语气不出意料的带着戏谑。
“是啊,还是吃你的醋呢。”
“真酸。”

晓星尘凑到薛洋耳边呵一口气,轻轻的说:“不酸,是甜的。”
说罢便覆上那还想说话的红唇,将嘴里的糖慢慢的渡了过去。

两人分开后,薛洋转过身,没理他。
随后,小声的说:“真甜……”
晓星尘不易察觉的舔了舔嘴角。

鬼屋里。
“卧槽…他们不会是死在门口了吧!”魏无搂着蓝忘机。
瘫在蓝忘机怀里的就是刚才分心结果被吓到了的魏无羡。
“蓝二哥哥,不给糖就捣蛋!”魏无羡话锋一转。
蓝忘机认命的放下魏无羡,最后将其逼到墙角。
“干…干什么?”
“干你。”
“别别别,咱们等会回去再……唔…”话还没说完,蓝忘机拨开一颗糖放进魏无羡的嘴里。
之后的两个人就一直亲到了糖融化。
“天天就是天天。”
“好好好,咱们回去了再天天。”

鬼屋的另一边。
“要糖吗?”金光瑶露出平常的微笑。
鬼屋里的工作人员一下都出来接糖了。
聂明玦有点不好意思,好好的鬼屋这下一点气氛也没了。
不过一大群样貌不一的“鬼怪”冲过来还是有点惊悚。
“明玦,你要不要?”金光瑶问。
“不用了。”聂明玦摆摆手。
说完便自顾自的向前走去。

金光瑶发完糖就追了过去。
“想什么呢?”
“没什么。”
“嗯?”
“就是有点担心怀桑这次又会迷路……”

金光瑶突然拉住聂明玦。
“我还在这你敢想别的男人?”眯着眼睛质问。
“那是我弟弟。”聂明玦低下头,对上他的眼睛。
谁知金光瑶踮起脚,朝他露出的颈脖惩罚性的咬了咬。
“现在你是我的了。”金光瑶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
聂明玦赶紧拉上衣领,有些恼的说:“这还在外面!”
“那又怎么样?”
“……走了!”
聂明玦真的是拿他金光瑶没办法。

魏无羡刚走出鬼屋就激动的差点大喊一声:我夷陵老祖回来了!
“妈耶!!!”自己的声音不断的在耳边回荡。
“哈哈哈!”少年青雉的声音从小狗的面具下传出。
此时,少年的身后又钻出一个少年。
同样带着狗的面具。
“金凌!!”魏无羡咬牙切齿。
“狗怂!”金凌挑眉。
前些日子可是被魏无羡欺负的迷失了自我,今天可要讨回来。
“仙子。”金凌淡淡的说。
“我可……”不怕的话语卡在喉咙里,迎面走来的就是仙子。
“蓝…湛湛!有…有狗!”魏无羡哆嗦。
“嗯,我们回去吧。”蓝忘机眼睛里闪过一丝精光。
“好…好!”
蓝忘机:仙子,谢谢你的帮忙,让我可以尽早去天天了。
仙子:exm汪???

“哎,不行,趴会儿。”金凌靠在蓝思追怀里不停的喘气。
“呵呵。”蓝思追看着金凌笑也跟着笑。
“你笑什么?”金凌问他。
“没什么。”
“不说?”
“这次不说了。”
“那就来战吧。”金大小姐突发中二病。
“好。”

一旁的江厌离和金子轩看着二人嬉闹成一团,皆是欣慰的笑了笑。
“阿凌终于是长大了。”江厌离说。
“是啊。”金子轩垂下眼眸。
“回去吗?”
“再玩会吧,你不是也挺想他们吗。”
“可你是一脸不情愿啊。”
“我…我没有!”金子轩的脸染上了一股红。
“好,没有。”江厌离捂着嘴笑。

这边金凌小朋友说有点困,就在蓝思追小朋友的身边睡了。
蓝思追看着他的睡颜,还不老实的摸了摸他的脸。
唔……真软……

之后的所有人聚齐后,发现曾夸下海口要请众人吃饭的魏无羡不见了,连带蓝忘机。
最后都是AA制(完全不可能)。

可以的,下次翻倍请回来👌。

end.

评论(10)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