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

【晓薛】主晓薛的现代文

※什么东西都是瞎编的,如有雷同,那就雷同吧。🌚
还有……这篇真的……重度ooc……慎入慎入……

                       星辰(七)
金光瑶回到合租的房子后,发现一个人都没有回来,然后独自对着墙发呆……
你说,聂明玦虽然很高,其实人也挺好的啊……
他看着手机电话簿里那个最顶端的名字,独自的笑了。

薛洋把晓星尘扛出火锅店的时候就很懵。
晓星尘住哪啊?
学校宿舍?
可能吧……
当然,送晓星尘去宿舍之前,薛洋已经看了一部年度大戏,名字都给想好了,就叫‘来自蓝涣的咆哮体对江晚吟示爱还有见证人’吧。
不得不说,薛洋,你的内心戏有点多。

晓星尘自然是没醉的。
但是自己挖的坑就算跪着也要填完。
这个时候,薛洋仿佛想起了什么,突然吼出来:“妈耶!火锅打包忘了拿!”
然后就又拖着晓星尘去了火锅店。

再次出来的时候,两个人手上都挂着打包的火锅……
晓星尘在火锅店里突然醒来可是把薛洋吓了个半死不活。
“晓星尘,你真的还好吗……”薛洋问。
“嗯,挺好的。”晓星尘回。
“那你没醉吧?”
“没醉。”
“我送你回宿舍?”
“好啊,但你得和我去个地方。”
“哈?”
晓星尘没回答他,直接拉着他走了。
晓星尘拦了一辆车,两个都上车后,晓星尘说:“师傅,麻烦掉头去一下汾河。”

那不是学校附近的河吗?晓星尘想干嘛……

到了河边,等到师傅那边一系列的动作完成后,晓星尘领着薛洋去了汾河的对岸。

现在不算太晚,但是已经没有多少人在外走动了。

薛洋的眼睛里闪烁着少有的光芒。
他看见河上的花灯了,很漂亮。

“阿洋……”晓星尘低下头看着薛洋。
他比薛洋高了半个脑袋。
“嗯?”薛洋也很默契的抬头看他。
“你和我一同看烟火好不好?”
“这大晚上的,看什么烟火?”
“你等一下……”晓星尘拿出手机,倒腾了一下。
“阿洋,好了。”他忽然跑到不远处的树边,站在薛洋的对面。

薛洋看着他,眼睛里慢慢的出现了烟花。
晓星尘的眼睛如同他的名字一般,似拥有浩瀚星海……
看着这样的景色,薛洋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哭出来的。
他抹了抹脸。
但是,好像越抹越多。

晓星尘一看,人都哭了,开始急了。
“阿…阿洋……你…要是不喜欢,也…不要哭啊……”晓星尘手忙脚乱的帮他擦泪,眸中出现了一丝慌乱。

薛洋顺势将他抱住,把头埋进他的颈窝,轻轻的说:“晓星尘……我好想你……”
晓星尘擦着泪的手顿了顿。
随后说道:“我也很想你……”
然后用手温柔的抚摸着薛洋的脊背。
“阿洋,你以后只吃我给你的糖好不好?不要吃金光瑶给的,我给的一定才是最好吃的。”晓星尘有些怄气的说。
“诶,那可不成,糖不吃白不吃啊。”薛洋回答的很随便。
“但是……”
“我知道了,晓星尘,你是不是想请我吃一辈子的糖啊?”
“……是……”
“那我答应你。”
“真的?”
“我什么时候撒过谎了。”

这时晓星尘从荷包里拿出一颗糖,放在薛洋手上:“阿洋,这颗糖为契约糖,吃了就不能反悔。”
晓星尘突如其来的中二还确实让薛洋有些害怕(误)。

薛洋拆开手里的糖果,把它放入嘴里,仔细的品尝。
然后像只猫一样,惬意的眯起了眼睛。
“阿洋,我送你回去吧。”
“不,我送你回去。”
“可你一个人回去我不放心。”
“那就有劳你了。”薛洋心里暖暖的。

两人提起随意放在一旁的‘打包火锅’,晓星尘先把薛洋送回了合租屋后,自己才回宿舍。

薛洋一回来就在床上躺尸了。
连澡都没洗就睡了。

他终于有晓星尘的QQ,微信,手机号码了,嘿嘿嘿……

薛洋是最后一个回来的,之前的三个人都已经在床上嗝屁了。

tbc.

评论(1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