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

【晓薛】主晓薛现代文

※要不今天更完?🌚

                       昨天(八)
黎明的天空中开始出现一丝清明。
桌上的闹钟与手机同时响起。
突然,整个房间的人都动起来了……

“卧槽,几点了?”魏无羡边穿衣服边问。
“我日,我先去做早餐!”江澄跑着去厨房。
“妈耶!我还没洗澡!”薛洋突然想起来。
“狗比,我先刷牙!”魏无羡和他抢厕所。
“你刷你的牙,我洗我的澡!”薛洋不和他计较。

此刻金光瑶一脸无语的看着他们。
让你们昨天那么晚回来,作死了吧,活该!
然后再慢慢吞吞的起床。

弄完这一系列的‘起床动作’后,四人朝着学校‘跑’去。
待看到不远处的校门即将关上时,四人才收起他们慢悠悠的‘跑’。

“哎哟,我的娘啊,终于赶上了!”魏无羡颇有成就感的说。
“赶你妈!今天英语自习!”江澄催道。
“完了完了,是她就完了……”薛洋有气无力。
“那还不赶紧跑!”金光瑶先跑了。

然后,校园里就划过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刚才打太极的老大爷都看过来了,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喜欢学习???

啪叽,魏无羡推开了教室的大门。
空荡荡的……
然后,四人发现门背后贴着纸:请昨天没有收到消息的同学们回去好好休息,今天教师节休假,不用来学校了。(够不够草率?🌚)

“草泥马,又不是打游戏!”魏无羡大骂。
“去他娘的教师节……”江澄额头上出现了青筋。
“不搞了不搞了,我要睡觉……”薛洋实在是骂不出来了。
“……”金光瑶此刻微笑的脸也有点崩。

四人随意找了位置坐下来,当然就是四个窝在一团。

“诶诶,江澄,昨天蓝大跟你表白之后,你俩有没有发生什么啊?”薛洋突然问道。
“哎哟!澄师妹,涣大哥跟你表白了啊?”魏无羡装作惊讶。
“天啊……!”金光瑶真.惊讶。
“没什么……”江澄一幅往事不堪回首的表情。
“那你们没亲亲小嘴之类的吗?”魏.不要脸.无.夷陵老祖.羡说。
“我们很纯洁的好不好,别用你那套不要脸的想法想我们两个!”

“那到底怎么样了啊……”
“昨晚啊,他正经的告白完之后,我也答应了。然后就把我带去ktv唱歌去了,唱歌也就算了,让我和他一起唱《两只老虎》,没门!”江澄很气啊。

“噗,哈哈哈,没想到蓝大竟然是这样的人。”
“难道只有我一个很好奇他的歌单里都是什么歌吗?”
“不,你不是一个人……”金光瑶忍着笑。

“魏无羡,那你们昨晚发生了什么没啊?”江澄带着戏谑的问道。
“我们……诶嘿嘿嘿……”这个时候魏无羡就要装傻。
“不会是……”
“难道是……”
“对啊,天天就是天天……”
“厉害了啊,魏无羡!”
“哎哟,彼此彼此……”

“薛洋,你呢?”
“我啊?和小星星和好啦!”
“小星星……有点恶心哦……”
“你管我……”
“阿瑶咧?”
“我可能是遇见了真爱……”
“哇,谁啊?竟然能博得你金大少爷的爱情!”
“靠……不会是你昨天陪伴的聂大吧……”
“……可能吧……”你真是太了解我了。
“妈耶,你和他的身高差简直了好吗!”
“儿耶,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哈哈哈……”

这种轻松愉悦的氛围已经很久都没有过了。
四人一起笑,打闹成一团。

以后的日子里,几人还是顺风顺水(误)。
仍然是这八个人经常一起聚会,魏婴和江澄还是时不时的跟蓝家的人(傻子)灌酒。
仿佛从最开始的结识,也只是昨天。

tbc.

评论(2)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