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

【晓薛】主晓薛现代篇[完结撒花]

※哦豁,依旧是烂尾,可能要出番外,各cp一份,当然只是可能……
下一篇估计要给刀子(我也不知道要写哪个cp,有推荐咩?),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反正祝所有看到最后的小天使们能拥有‘巴拉巴拉能量’,我给你勇气🌚。

                        少年(九)
“听说,金光瑶把聂明玦给追到手了?”
“对啊!阿瑶是什么人啊!”
“厉害厉害,连我都由衷的佩服他啊,金光瑶居然丝毫不惧怕聂明玦的身高!”
薛洋和魏无羡嘀咕着。

“你俩就别多嘴了啊,免得等会金光瑶知道了又得neng你们两个。”江澄扶额。
“切,我理他?”
“啧,我怕他?”
随即,两人一瞟。

“澄澄!我和辣鸡洋出去喝酒啦,你要不要去啊?”
“哦,去啊。”
“顺便把阿瑶捎上!”
“你们别搞事情啊!”

另一边。
“晚吟刚才问我们要不要去喝酒?”蓝曦臣对众人说。
“阿洋去不去?”晓星尘问。
“他们那边的都去。”
“那就去吧。”
“我也去。”聂明玦开口。
“那收拾一下就走?”
“好。”
“……”蓝忘机没人理。

反正魏无羡去,就少不了他,已经不用问了。
但是喝酒真的好吗?

待八人见面时,就像当初一起去火锅店一样。
但是这次有点不同,他们去的是烧烤摊!
他们是什么人啊!
拥有高颜值的人!
刚来一会整个烧烤摊就坐满了人。
魏无羡点了两瓶白酒。
一人一杯。
“我们来玩个游戏吧?”魏无羡说。
“好啊,怎么玩?”晓星尘问。
“以我为中心,从左到右来转,按顺序一人许一个愿望,不能重复,重复或说不出者,自罚一杯。”
“行啊,你开始吧。”
“我希望以后蓝二哥哥也能像现在这样陪着我,还有你们这一大家子!”魏无羡。

“和魏婴在一起。”蓝忘机。

“给阿洋吃不完的糖,他也只能吃我给的糖。”晓星尘。

“那我就祈祷以后也能够分糖给你们吃吧。”薛洋。

“能够和明玦一样高。”金光瑶。

“阿瑶不要再买增高鞋垫了。”聂明玦。

“蓝涣以后不要在除我之外的人身边喝酒。”江澄。

“我……”蓝曦臣的话并没有说完。
“碰!”十二点的钟声响起,烟花绽开。

“走了走了,去看烟花!”

付了钱之后,众人又浩浩荡荡的广场看烟花了。
广场上早已站满了人。

天空中忽然开始下雪。
不大,却很急。

魏江薛金四人像是早就串通好了一般。
在人群开始稀疏,在烟花开始燃尽。
一齐对着身边的人说:“我喜欢你……”

哪怕你不喜欢我了……
我也会永远陪着你的。

那时少年正值年少,谢谢你们曾经来过我的世界,未来的路也要一起走。

说好了的,不能反悔……

很多年以后的江澄突然很想知道蓝曦臣那天究竟想说什么。
蓝曦臣只是对他微微一笑。
然后说:希望你们好好的,也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去爱自己喜欢的人……好好珍惜喜欢自己的人……

就像现在这样……

end.
完结了,我有点舍不得。终于,我也再一次不知道自己写的到底是什么傻逼玩意儿了……

评论(9)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