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

[曦澄]说好的番外(重度ooc,慎入。)

※别看了,使不得,太草率了。
前面俩cp还能凑合着写,这个我认为……慎入啊慎入……
我自己都写不下去了……
想吃掉ooc,但我做不到……🌚
@静水流深 你看,我已经很好的运用到了假肢,所以……我不写了吧……

              由人体模型开发出来的感情(三)

说起来,江澄和蓝曦臣的认识还离不开魏无羡的说媒。

只因为魏无羡一句‘澄澄啊,你不会要单身一辈子吧?’而引发了云梦大战。
江澄一气之下就去了学校的美术室。
为什么要过去?有作业的嘞。

江澄到的时候就一脸‘妈耶’的表情。
什么泄水不通,这他妈是交通便秘!
但是……被妹子们围着的感觉真好……

什么人啊,这么大魅力?江澄表示不屑。
“不用了……我真的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温润的声音从一旁传来。
江澄瞟了瞟,你猜,他瞟到了什么……

人体标本???🌚
江澄认为……那个被围住的一定是变态……
可是……变态的人气也比他高……

蓝曦臣说完那句话之后,妹子们开始空虚寂寞冷,随后就肚子疼,脑袋疼,心疼,眼睛疼……哦,我说废话了。
独留江澄一人在瑟瑟发抖(mudenggoudai)。

一个大男人混在女人堆里(还是穿的基佬紫),蓝曦臣倒是有些兴致了。

“你的名字?”蓝曦臣笑着说。
“江晚吟。”表面淡定,内心mmp。
“蓝曦臣。”
“啊?”
“我的名字。”
“不知道晚吟的择偶标准是什么?”问完名字的蓝大继续问(laodao)。
“嗯……要有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最重要的一点!要非常非常崇拜我!”江澄说的时候双眼放光,现在的人都这么自来熟的嘛???
“魔…魔鬼的身材?!!”听到的蓝曦臣有点发慌。
“有什么不妥嘛……?”
“没…没有……”
蓝曦臣突然从口袋拿出了一条抹额,江澄一脸懵逼。
这他娘的是什么操作???
“给你。”并不知道江澄打着小九九的蓝曦臣乐呵呵的。
“哦……”江澄伸手接过。
总感觉……盯着蓝曦臣的笑有些起鸡皮疙瘩……

好的,尬聊结束,我们下次再见。

第二次见的时候,蓝曦臣又送了江澄一个假肢。(???)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见面蓝曦臣都会送江澄意想不到的东西。

江澄又和魏无羡吵架了,依旧去了美术室。
因为那里人够少……

美术室里很安静,偶尔会有沙沙的声音。
江澄闻声看过去,是蓝曦臣。
那是真的很帅,谢谢。
当然,如果不是在搞人体模型就更好了。
可江澄想到的是:卧槽……你在看哪里?!
与第一次的“变态”不同,可能是弯了吧。

以至于在之后江澄问蓝曦臣抹额是干嘛用的,蓝曦臣神秘(wenrou)一笑,默不作声。
第二天起来的江晚吟就对蓝曦臣吼:分房睡!(搞人体的都这么会玩???)
蓝曦臣,老子信了你的邪,情趣???不存在的!
蓝曦臣就发现了江晚吟的奥秘:吃软不吃硬。
蓝曦臣式无辜.jpg
对于江晚吟这种劲敌,就是要先去搞他,然后再做解释。

end.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