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

[晓薛]流年

※我又来坑了,就瞎写,这篇甜的,甜的。(个鬼啊……)
我感觉写甜的不甜,写虐的不虐,看我的虐文根本不需要备纸巾……
还是声明,有梗欢乐你我他,谢谢分享。
依旧小学基,不要嫌弃🌚……

                        再遇(一)

“好玩?怎么不好玩?”

“薛洋……你真…是太令人…恶心了!”

“今日的薛洋就是拜昔日的常慈安所赐!”

“饶了我吧……”

晓星尘的记忆回溯到自己死前。
接着是薛洋死时。
那断掉的左臂孤零零的躺在血泊里,手里紧攥着一颗糖,有些微微发黑,怕是不能吃了……

“啊!……”这是薛洋被断指时。

晓星尘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看到这些事物的。
但每一件事情都离不开薛洋……

“为什么……”晓星尘喃喃自语。
接着空洞的眼睛之中流出两行血泪,顺着下颚流下。

他不知道此刻的薛洋在不远处的角落里躺着。

“晓星尘,还你了……”薛洋奄奄一息的说。

晓星尘是怎么活过来的,连他自己都不清楚。
但他明白,这一切,恐怕与那人有关。

他开始等待薛洋。
等待他唯一的答案。
很久很久,连恩仇爱恨都开始忘却。

晓星尘遇见他的转世时,是在糖果店里。
薛洋去偷糖,然后被伙计打出来了。

晓星尘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愣了愣,这完全就是薛洋的声音,除了更幼稚一点。

“薛洋?”晓星尘出口问道。
谁知小孩说:“叔叔你谁啊?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我是来带你回家的……”
“家?从我出生起,那种东西就是不存在的。”
“没关系,以后我给你吃糖,也给你一个家。”
“真的?”
“真的。”
“咳咳,那我看在糖的面子上就跟你回去了……”

真的只是看在糖的面子上!

“好……”晓星尘朝他笑。

薛洋跟晓星尘回去了。
但只是为了他的糖。
本来还有些抵抗的薛洋在晓星尘第N次发糖的时候完全放下了戒备。

然后就生活在了一起。

但是,晓星尘你知不知道薛洋前世为了保住这世音容付出了多大的代价。
他将自己该赎的罪赎完之后,接着忍受了什么……

这些只是为了让你能记住他,够不够?

我们永世不可相见,只因这孽缘。

tbc.
很短哈……不过应该还能凑合……🌚

评论(9)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