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

[晓薛]流年

※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能不能活着更完这篇文,反正喜欢这篇文和不喜欢这篇文的能戳进来,就是小天使ʘᴗʘ

                      挚友(五)

“唉,都让你不要乱动了,等会再疼我可就不管你了啊。”金光瑶无奈的叹了口气。

薛成美表示现在很无聊,非常无聊!
只好躺在床上打滚来打发时间。

“阿瑶……”
“什么事?”
“我有点饿……”
“现在这个点出去连宵夜都买不到。”
“可是我饿啊……”
“你要吃什么?”
“我要吃面。”
“那我去下,你悠着点啊。别再滚了,待会真要牵动伤口了。”
“好好好,阿瑶你赶紧去吧。”

金光瑶走了之后,薛洋一个人安静的坐着。
月光斜着洒下,映在薛洋的左眼里。
薛洋其实并不讨厌晓星尘。
因为从来没有人对他那么好过,他只是不信。
不信到相信,薛洋也努力放下了戒备。
只是晓星尘连因果都没有弄清楚,就来说是薛洋欠常家的。
这样的感觉就像是你最在乎的人,帮着别人在背后捅了你一刀。
还是心脏的位置。
疼不疼?
不疼……
反正从一开始就没抱有希望……结局如何,随你了……

“成美,好啦好啦!”金光瑶端着面走进来。
“噢!”薛洋一个激灵,回神了。
薛洋看着那两碗面,其中一碗多了一个鸡蛋。
“成美,赶紧吃,我还要洗碗。”说着金光瑶就把那碗有鸡蛋的给了薛洋。
“阿瑶……”
“别啰嗦了,你吃不吃?”
“吃。”

幸好,他遇见了金光瑶。
他这一生中唯一帮着他的人……

“阿瑶,谢谢你……”薛洋对金光瑶说。
“我们俩需要客气什么。”
“不,我是说,谢谢你,的面,挺好吃。哈哈哈!”
“说话断句能不能一次性啊。”
“不能。”

“得了吧啊,我去洗碗,你睡吧。”
“知道了知道了。”

真的很谢谢你……

晓星尘自从上次宴会上见到薛洋后,就开始不安。
或许是害怕吧……
跟在他身后的宋岚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这样的晓星尘很少见,甚至可以说是不曾有过。
宋岚上前拦住晓星尘,拉过他的手,写着:没关系。

晓星尘愣了一下,然后笑了。
“子琛,我没事。”
你瞎说。
“真的。”
谁信啊。
“我只是…有点想他……”
看出来了。
“你说他会不会恨我啊……”
不会,他很喜欢你。
“喜欢我?”
是的,他喜欢你。
“子琛啊,我真是没想到你也会揣摩别人的想法了。”
没办法。
“我们去找他吧。”
好。
“走吧。”

宋岚与晓星尘再次相遇是在蓝家的宴会上。
这么大的事,怎么可能不惊动宋岚。
并且蓝家的宴会也是一定会请宋岚与晓星尘的。
俩爱管闲事的人凑一起就等于挚友。
然后蓝家宴会挚友再相遇,那场景,真是热闹的可以。

你说,我究竟能不能再见到你呢?

tbc.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