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

[晓薛]说好的番外

※不要被标题给骗了,我是好孩子🌚。

                            翻车(二)

“阿洋,我们去买东西吧?”难得只有两个人,晓星尘有些激动。
“你缺东西?”薛洋就疑惑了。
“啊,不是,只是我要给你的糖快没了,想和你一起去买而已。”而已……?
“糖快没了?!”薛洋一惊,这还得了!
“嗯。”
“晓星尘,我们现在就走!”
“好。”晓星尘带着笑意看他。

两个人在路上走的好好的,然后来了个小红车。
师傅:“上不上车啊?”
薛洋:“不上。”
师傅:“你们要去超市?离这有点远,真的不上?”
薛洋:“不上!”你摸着你的良心说,超市就在前面,一百米都不到,师傅,你的良心对你很失望。
师傅:“……”走了。

“烦死了!”薛洋翻白眼。
“噗。”晓星尘成功的被薛氏白眼逗笑。
“笑什么啊?我跟你讲,我不上的车都会……”话没说完,被一声巨响打断。
两人一回头,刚才的小红车摔倒在地,一病不起,煞是可怜,没有人管……
“翻……”薛洋尴尬的说完最后一个字。
“……”晓星尘平静的看着薛洋。
但是表面平静,内心汹涌。
恭喜玩家晓星尘,成功get到薛成美的新技能。(我可能是疯了……🌚)

两人到超市的时候,晓星尘就一直牵着薛洋的手,不让他乱跑。
免得薛洋等会抱着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过来给晓星尘,然后再去找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
“诶诶,晓星尘,那个糖怎么样?”薛洋指着特价区最大的糖果问。
“挺大的……”晓星尘回答。
“唔……特价的嘛……九十九也不是不可以……”
“一次性拆开也吃不完吧?”
“也对,那我们去找其他的!”
晓星尘留意了薛洋的不舍,然后顺手牵羊(误)的将糖果拿了起来。
“啊……”薛洋买完糖果可谓是一脸满足。
“啊……”晓星尘看着薛洋也是一脸满足。

薛洋吃着糖果,牵着晓星尘回去。
迎面飘来小红旗……呸,一辆黑车。
黑车老司机:“上车不?”
薛洋本来想说:不上,滚。
这次是晓星尘来应付。
晓星尘:“不用了。”
黑车老司机:“大晚上的两个人回去多不安全啊?”
晓星尘:“没关系。”
黑车老司机:“那这样吧,我送你女朋友回去,你自个儿在路上走。”
晓星尘:“你是个什么东西?敢送我女朋友?我不上的车都会……”晓星尘脾气还没发完。
碰!的一声。
电线杆毫无损伤,甚至有点想笑。
黑车身受重伤,抢救不及时会挂。

“撞电线杆……”晓星尘也是尴尬的说出下半句。
薛洋一脸惊奇。
薛洋:exm???这么猛,这么社会的嘛?社会我道长!
薛洋带着戏谑的笑容:“没看出来啊,威力比我的都大。”
晓星尘不自然的回答:“咳咳……那,是自然。”
“这么厉害?”
“彼此彼此。”

此刻的某一边……
魏无羡:“都这个点了,辣鸡怎么还不回来?”
江澄:“和晓星尘在一起的吧……”
金光瑶:“嗯……”
“啊?!”
“难道是……”
“不…不会吧……”
“被睡了?!”
“魏无羡你不要搞事了!”
“被…被睡了?!”
“睡你妈,别污了!”
“什么?!你还想睡我妈?!要不要来包去污洗衣粉?喝下去绝对死!”
“谁这么重口啊!我还这么年轻!”
瑶妹:冷眼旁观一切。

你说薛洋知道了会不会打死你们啊?
薛洋:一群狗屁舍友,不就是翻个车嘛,还想我被睡?!不存在的!

不,存在的。

end.

评论(4)

热度(39)